close

說真ㄉ

現在下課真是有夠無聊= =

於是ㄚ

我們就想到一個不會讓下課無聊

又瘋ㄉ遊戲

那就是"國王遊戲"!


總共有7個人在玩

3女4男

我總共有做3件事

有2次是跟別人接吻( 安全之吻 )

有1次是我去舔別人ㄉ臉頰

第一次

正男抽到ㄌKING

他指定2號和5號接吻

2號....就是我

5號竟然是油豬= =

我本來以為是真ㄉ用嘴巴

想說我ㄉ"初吻"就這樣沒ㄌ= =

有點落寞=ˇ=

突然 暴力君就說

用衛生紙擋著

聽到這個 真ㄉ鬆ㄌ一口氣ㄌ=ˇ=

於是我就拿ㄌ一張衛生紙

1.2.3 就碰下去ㄌ

雖然時間很短

但...有 TOUCH 到ㄉ FEEL 喔~XDDD


第二次

又是正男= =

他又抽到ㄌKING

他要1號舔6號ㄉ臉頰

1號....就是我

而6號竟然是帥氣ㄉ小黑!!XDDD

還好不是其他人=ˇ=

說真ㄉ 小黑真ㄉ好大方唷...

完全都不抗拒

害我有點害羞ㄉ說><

這時 我就問他一個很好像ㄉ問題

你要濕濕ㄉ還是乾乾ㄉ??

他說 都ok啊!!

看ㄉ人真ㄉ越來越多ㄌ....

我就鼓起我ㄉ勇氣

舔ㄌ小黑ㄉ臉一下

旁邊ㄉ人都一直叫= =|||

小黑還說

臉麻麻ㄉ 好害羞XDDD

我就說 好鹹...

他說

有誰ㄉ臉是甜ㄉㄚ??

想ㄌ一想 說ㄉ也是=ˇ=


第3次

厚~!!又是正男....

他要3號和5好接吻

有沒有搞錯??

一天到晚都在接吻=ˇ=

看他還當國王當這麼爽

好好喔....

3號就是我

而五號是....汝汝?!

天啊!!真是嚇死我ㄉ屌ㄌ= =

第一次跟女生耶...

抽ㄌ一張衛生紙

她也好主動XDDD

我才剛拿衛生紙放在我嘴巴前面

他就親過來ㄌ= =

害我有點嚇到又有點害羞><


真ㄉ超爛= =

我連一次KING都沒抽到

真是遜到爆!!

不像正男

當過好多次= =


今天 真ㄉ好好玩XDD

因為要分班ㄌ

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現在在一起ㄉ時光

明天.後天.大後天.....

直到分班ㄉ那一天

我們都會一直玩這個刺激ㄉ遊戲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8312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